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芙蓉蛋饭,赞~

简单来说,就是蛋+白饭(真的很简单)。。。

可是,我爱死它了~

表面煎得脆脆的芙蓉蛋,淋上一点酱油,立刻变得不平凡了,呵。

我很爱吃,而且速度很快,所以食量不小。

朋友笑我是饭桶。^^

还记得爸爸看我吃鸡饭,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哈,他当时的表情真的蛮好笑的。

能吃是福嘛,我是酱想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