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的人生, 藏住许多芝麻小事。 没什么,只想分享。^^
简单来说,就是蛋+白饭(真的很简单)。。。
可是,我爱死它了~
表面煎得脆脆的芙蓉蛋,淋上一点酱油,立刻变得不平凡了,呵。
我很爱吃,而且速度很快,所以食量不小。
朋友笑我是饭桶。^^
还记得爸爸看我吃鸡饭,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哈,他当时的表情真的蛮好笑的。
能吃是福嘛,我是酱想的。
Post a Commen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