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芙蓉蛋饭,赞~
简单来说,就是蛋+白饭(真的很简单)。。。
可是,我爱死它了~
表面煎得脆脆的芙蓉蛋,淋上一点酱油,立刻变得不平凡了,呵。
我很爱吃,而且速度很快,所以食量不小。
朋友笑我是饭桶。^^
还记得爸爸看我吃鸡饭,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哈,他当时的表情真的蛮好笑的。
能吃是福嘛,我是酱想的。
船到桥到自然直。
踏着陌生的行人道,
穿梭在繁忙的城市,
路上人群来来往往,
明明是那么的喧哗,
可是,
脑袋一片空白,
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,
寂寞地闲逛着。
渺茫的我,该站在哪个位置呢?
伸手想抓着梦想,
可是,
它怎么那么蒙胧,遥远。。。
无聊的下午,
听着爱听的旋律,
脑袋又在胡思乱想,
复杂的思绪在干扰此刻的心情。
不要放弃,这算不了什么,
船到桥到自然直,
这句名言几乎成了座右铭,哈。
加油吧~
放手,是时候了吗?
闲逛着,
我和你肩并肩,
久违的你有点憔悴,
是我多心了吗?
结果,你说了。。
除了惊讶,还是惊讶。
你说你放不开,
朋友都劝你放手,不要拖泥带水。
原本想安慰你的话卡住,说不出口。。
你说你想挽回,
望着你的眼神,找不到一丝的犹疑。
我笑说你是固执鬼,从以前就是酱。
你笑了,虽然是勉强的,我看得出。
那你就试试看吧。。因为我知道你很爱他。
但,如果不行的话,你会放手吗?
你沉默,摇头表示办不到。
我深信时间会冲淡一切,
给自己一些时间,
期待有一天你问我:放手,是时候了吗?
加油!
此刻的心情~
清晨,
四周显得格外宁静,
踏着轻快的脚步,
迎面的微风轻拂脸颊,
原本还带睡意的脸为之一振,
只有这个时候才觉得这城市是凉爽的。^^
耳机播着爱听的旋律,
它是我的营养早餐。
原本陌生的环境,
已经逐渐地成为我的营地,哈!
每一天都要迎接新的挑战,
每一天都要对自己说声‘加油!’
持着感恩的心,
我想我是幸运的,
所以要珍惜所拥有的。(’,')v
莫名喜欢~
又是下雨天,
最近的天空怎么了?
是不是在为谁哭泣呢?
不喜欢雨天,
也不爱阴天,
从小就有这种感觉。
温暖的阳光,虽然刺眼,
但却莫名地让我爱上它。
喜欢晒着早晨的太阳,
可能前世是一朵花或一株草吧~ ^^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