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的人生, 藏住许多芝麻小事。 没什么,只想分享。^^
闲逛着,
我和你肩并肩,
久违的你有点憔悴,
是我多心了吗?
结果,你说了。。
除了惊讶,还是惊讶。
你说你放不开,
朋友都劝你放手,不要拖泥带水。
原本想安慰你的话卡住,说不出口。。
你说你想挽回,
望着你的眼神,找不到一丝的犹疑。
我笑说你是固执鬼,从以前就是酱。
你笑了,虽然是勉强的,我看得出。
那你就试试看吧。。因为我知道你很爱他。
但,如果不行的话,你会放手吗?
你沉默,摇头表示办不到。
我深信时间会冲淡一切,
给自己一些时间,
期待有一天你问我:放手,是时候了吗?
加油!
Post a Commen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