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此刻的心情~

清晨,

四周显得格外宁静,

踏着轻快的脚步,

迎面的微风轻拂脸颊,

原本还带睡意的脸为之一振,

只有这个时候才觉得这城市是凉爽的。^^

耳机播着爱听的旋律,

它是我的营养早餐。

原本陌生的环境,

已经逐渐地成为我的营地,哈!

每一天都要迎接新的挑战,

每一天都要对自己说声‘加油!’

持着感恩的心,

我想我是幸运的,

所以要珍惜所拥有的。(’,')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