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的人生, 藏住许多芝麻小事。 没什么,只想分享。^^
清晨,
四周显得格外宁静,
踏着轻快的脚步,
迎面的微风轻拂脸颊,
原本还带睡意的脸为之一振,
只有这个时候才觉得这城市是凉爽的。^^
耳机播着爱听的旋律,
它是我的营养早餐。
原本陌生的环境,
已经逐渐地成为我的营地,哈!
每一天都要迎接新的挑战,
每一天都要对自己说声‘加油!’
持着感恩的心,
我想我是幸运的,
所以要珍惜所拥有的。(’,')v
Post a Commen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