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蓝的心情。

心情蓝蓝滴。。。
最近怎么了?
面对他,多了一份愧疚,
对不起,一直没办法控制好情绪。
这个缺点实在有点难戒,
一直提醒自己要努力,努力控制脾气。
加油!





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芙蓉蛋饭,赞~

简单来说,就是蛋+白饭(真的很简单)。。。

可是,我爱死它了~

表面煎得脆脆的芙蓉蛋,淋上一点酱油,立刻变得不平凡了,呵。

我很爱吃,而且速度很快,所以食量不小。

朋友笑我是饭桶。^^

还记得爸爸看我吃鸡饭,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哈,他当时的表情真的蛮好笑的。

能吃是福嘛,我是酱想的。

船到桥到自然直。

踏着陌生的行人道,
穿梭在繁忙的城市,
路上人群来来往往,
明明是那么的喧哗,
可是,
脑袋一片空白,
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,
寂寞地闲逛着。

渺茫的我,该站在哪个位置呢?
伸手想抓着梦想,
可是,
它怎么那么蒙胧,遥远。。。

无聊的下午,
听着爱听的旋律,
脑袋又在胡思乱想,
复杂的思绪在干扰此刻的心情。

不要放弃,这算不了什么,
船到桥到自然直,
这句名言几乎成了座右铭,哈。
加油吧~

简单的魔法~

微笑,
简单的魔法,
心情落寞的时候,
对自己施一施魔法,
顺便也感染身边的人,
快乐就是那么简单~ ^^

放手,是时候了吗?

闲逛着,

我和你肩并肩,

久违的你有点憔悴,

是我多心了吗?

结果,你说了。。

除了惊讶,还是惊讶。

你说你放不开,

朋友都劝你放手,不要拖泥带水。

原本想安慰你的话卡住,说不出口。。

你说你想挽回,

望着你的眼神,找不到一丝的犹疑。

我笑说你是固执鬼,从以前就是酱。

你笑了,虽然是勉强的,我看得出。

那你就试试看吧。。因为我知道你很爱他。

但,如果不行的话,你会放手吗?

你沉默,摇头表示办不到。

我深信时间会冲淡一切,

给自己一些时间,

期待有一天你问我:放手,是时候了吗?

加油!

此刻的心情~

清晨,

四周显得格外宁静,

踏着轻快的脚步,

迎面的微风轻拂脸颊,

原本还带睡意的脸为之一振,

只有这个时候才觉得这城市是凉爽的。^^

耳机播着爱听的旋律,

它是我的营养早餐。

原本陌生的环境,

已经逐渐地成为我的营地,哈!

每一天都要迎接新的挑战,

每一天都要对自己说声‘加油!’

持着感恩的心,

我想我是幸运的,

所以要珍惜所拥有的。(’,')v

莫名喜欢~

又是下雨天,

最近的天空怎么了?

是不是在为谁哭泣呢?

不喜欢雨天,

也不爱阴天,

从小就有这种感觉。

温暖的阳光,虽然刺眼,

但却莫名地让我爱上它。

喜欢晒着早晨的太阳,

可能前世是一朵花或一株草吧~ ^^

images.jpeg